枫泪

【维勇】一人我饮酒醉

蠢鱼。:

·维勇,原设,一发短小的关于初夜的……差点刹车的车。
·包涵有亚洲人脸嫩梗以及勇利醉酒梗_(:з」∠)_总体来说写的很开心很欢脱不知道你们喜欢不。
·OOC属于我,维克托属于勇利。
以上,食用愉快♡


他们之间的第一次亲密接触是在俄罗斯的某个夜晚发生的。维克托喝了点酒,处于微醺的状态,而胜生勇利则从一开始的清醒被他粘着吻到迷迷糊糊。


【勇利…到床上去。】


夜色微妙,气氛正好;那张白色的双人床和床头柜抽屉里的套子与润滑剂从没有一刻散发出如此之大的诱惑。他们两个人互相拥抱着磕磕绊绊的走进卧室——或者说日本青年完全是被他半抱半拖进去的;倒进柔软的床铺之后便是不断的相互亲吻和耳鬓厮磨。


【维克托、等等……】


来自东方的恋人似乎还有些放不开,在察觉到他的意图之后紧闭了齿关以求得喘息的间隙;对他的反应早有预料,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作为一名优秀的猎人绝不会在这个时候失手。银发男人不着痕迹的控制住他的四肢以防对方逃跑,然后放心的俯身在他红到滴血的耳边用刻意压低的声线倾诉自己的爱意。


【!】


胜生勇利含蓄的东方人性格让他对直白的言语调情毫无抵抗力,这次也不例外。他径自抬起对方的头回个了俄罗斯男人一个吻,好以此堵住那张不断吐出羞人话语的嘴。


维克托立刻明白这次稳了。


【嗯……】


【Take it easy,Darling.】


除去衣物,相互抚摸、舔吮、甚至啃咬。


打开的灯只有一点恰到好处的光线,青年情动的表情在灯光下却已经足够清晰;理所当然的,也足够引起侵略者的欲望。


【可以吗?】


【……】


胜生勇利没办法在这种情况下拒绝他。看见自己的学生用手肘挡着脸稍稍点头应许,他的教练愉悦的笑了起来,那笑声令浑身赤裸的黑发青年感到肌肤发烫。


【我会很温柔的,勇利。】


剩下戳评论链接直接看图片_(:з」∠)_

评论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