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泪

@LOFTER小秘书   

秃奔菌太郎:

【请求转载和评论】
希望大家在转发评论里帮我也艾特一下小秘书
虽然目前这只是我一个人的困境,但它代表了整个平台的漏洞,有朝一日一定会影响到大家的正常使用

 @LOFTER小秘书 
不好意思
能不能解释一下
这样是不是有一些过分了
我这一周内已经被无故屏蔽七次
这几篇都是内容非常健康向上、非常纯爱、甚至连爱也没有的。

所以我想请问一下LOFTER屏蔽文章的标准到底是什么?是看心情吗?

以及如何处理恶意举报
就比如说有个人一直追着我举报,每天都举报我、每篇文章挨个点
请问你们是姑息他、他一点你们马上就来屏蔽我,还是用什么措施处理一下这位恶意满满的用户?

人在暗、我在明
我是一个勤奋产出的用户
我现在遭遇这种攻击,向你们求助是否有用?
还是说干脆连连这一篇也屏蔽掉呢?
请解答,谢谢。

评论

热度(295)